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稱與北韓關係良好 但何時重啟非核化談判未定


發佈時間:2019/07/2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2: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的政府近期和北韓有正面的溝通,但雙方尚未定下時間對平壤終止核子計畫的問題展開對談,在此同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新造潛艇。

當被問及和北韓的會談是否有新的時程,川普說:「沒有,我們的關係友好,或許他們有想會面,我們可以再看看。」

 

川普說:「最近有一些聯絡,我們和北韓有很正面的往來,再次強調,沒有核子測試,沒有飛彈測試,什麼都沒有。」

川普說:「是的,我覺得我們會(會談),在某個時間點上…當準備好時,我們會準備好的。」

至於是否是他和金正恩間通信聯絡,川普則未回答。
 

北韓上週警告,假如美國打破不和南韓進行聯合軍演的承諾,那可能讓核子談判,及北韓自2017年起凍結的核子和飛彈測試都會出現風險。

北韓國家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表示,在金正恩「特別關注下」建造的潛艇將會航行在東海,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日本海,但並未形容潛艇搭載的是何種武器,或透露金正恩視察潛艇的時間。

北韓中央通信社表示,金正恩看起來對「我們這種強力潛艇」的施工極為滿意。

金正恩說:「一個國家的東面、西面都是海,潛艇的作戰能力對國防來說,是重要的一塊。」

金正恩表示,北韓「應該繼續發展我們的國防能力,其中也包含發展潛艇在內的海軍武器設備。」

北韓國家媒體表示,金正恩要求國防與科學官員,在潛艇的使用上,實施更多戰略舉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北韓#非核化#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78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