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藍儂牆變靈堂 逾300白衣人凌晨突襲破壞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5:41

7月1日香港示威遊行闖入立法會,現在多家媒體報導,數10名示威者害怕被秋後算帳,已經來到台灣尋求庇護。對此陸委會尚未證實接觸示威者。此外,香港爭議仍持續延燒,大埔藍儂牆再次遭到破壞,民眾直擊,凌晨2點超過300名白衣人,不但撕毀支持反送中的便利貼,還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看到有媒體拍攝,這群白衣人全都逃往同一個方向,被遊覽車接走。

圖/TVBS

 
凌晨2點,香港大埔,這條貼滿反送中訴求便利貼的「藍儂隧道」,擠進上百名白衣人,他們到處破壞,撕毀牆壁便利貼,把現場布置成靈堂一樣。藍儂隧道被貼上「壽終正寢」,這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用來形容逃犯條例的字眼,一旁還放有多個讓人看了覺得「觸楣頭」地花圈,上面有香港藝人何韻詩和總統蔡英文的黑白照,牆上原本寫「反送中」的字條,全被挺港警的海報覆蓋住,現場地上還有,膠水桶和大量破壞後的垃圾。

看到有人拿攝影機,白衣人開始往外撤退,他們聚集在同一路口,兩輛遊覽車也早就等著接人,香港警方獲報趕到時,現場已經清空,但在附近隨機攔車檢查下,發現許多自稱來自大陸的遊客,其中一名女子,因為無法出示證件,遭警方帶走,香港「反送中」風波,現在也傳出影響到台灣。

多家媒體報導,7月1日香港示威群眾闖入立法會後,害怕被秋後算帳,超過10名香港人來台灣尋求庇護。

 
總統蔡英文:「對於這些來自香港的朋友,我們會基於人道做適當的處理。」

外傳香港人來台避難,有沒有可能,現行法令,香港人只能以旅遊名義來台,無法工作也無法生活,而陸委會也還沒證實,有接觸到香港示威者和確切人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陸委會#示威#藍儂#反送中#壽終正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58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