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站?她遭「這個」扯進床下…驚險斷髮逃一劫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17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女性擁有一頭漂亮的長髮,因此進行吹頭髮、操作機器等作時,更要小心避免長髮遭捲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她剛洗完澡,悠哉地躺在床上休息時,頭髮竟突遭「這個」扯進床下,頭皮也瞬間感到疼痛感,最後她只好忍痛扯斷頭髮,才順利脫困,而不少網友看完也驚呼「電影《絕命終結站》有新劇本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日前她洗完澡躺在床上休息時,頭髮突然遭床下的掃地機吸住,她因此也被卡在床頭與牆間的縫隙中,原PO透露,當時家人都在外縣市,最後她只好忍著頭皮痛,「硬是扯斷頭髮,脫困了」,原PO事後無奈表示「差點以為必須要打119了,但我不知道怎麼跟消防員解釋,我怎麼造成那麼荒謬的情況…」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也提醒有留長髮的網友,「使用掃地機要注意,請小心安全,收好長髮!」對此,其他網友看完直呼「好離譜,怎麼會去用到」、「旁邊沒先找個隨便東西想辦法弄斷,硬扯好痛喔」、「夭壽喔,斷髮求生」、「新一代掃地機器注意事項:請勿留長髮」、為你的長髮節哀」、「天啊!超危險的」、「這是絕命終結站的劇情嗎?」、「掃地機的逆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掃地機#爆廢公社#長髮#斷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6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