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敗政變3週年 艾爾段:各種措施避免歷史重演


發佈時間:2019/07/1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失敗的軍事政變今天屆滿3週年。總統艾爾段強調,當局持續採取各種預防措施以避免歷史重演。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警察局總部於2016年7月15日的失敗軍事政變中遭到摧毀。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傍晚出席新大樓啟用儀式時說:「只要土耳其還有士兵、警察和情報機構,就沒有人會再圖謀佔領這個國家。」

 

他強調,只要有政府機構繼續保護民主,就沒有人可以迫使土耳其屈服。

2016年7月15日,戰鬥機低空飛過安卡拉上空,轟炸大國民議會、總統府建築群、安卡拉警局總部及衛星營運商Turksat,街頭也出現坦克和裝甲車。

艾爾段今天為安卡拉警局總部揭幕時強調:「我們持續在採取各種預防措施,以防範像7月15日那樣的背叛再度發生。」
 

土耳其指控自我放逐美國的伊斯蘭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及其領導的葛蘭恐怖組織(FETO)策劃那起失敗政變。事件造成251人喪生,近2200人受傷。安卡拉同時指控FETO滲透尤以軍方、警察和司法為主的政府機構,長期投入顛覆國家機器的活動。

艾爾段今天在致詞中也提到土耳其向俄羅斯採購S-400防空飛彈系統一事說:「S-400交付作業將於2020年4月結束,我們新的目標就是要跟俄羅斯共同生產。」

安卡拉原本有意向華府採購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經許久努力仍無法如願,因而在2017年決定轉向俄羅斯採購S-400地對空飛彈系統。土耳其向俄羅斯採購的S-400系統已自12日起陸續運抵安卡拉。

美方官員曾力阻土耳其採購S-400系統,並力勸採購愛國者系統,強調S-400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系統不相容,且會讓俄羅斯取得F-35匿蹤戰鬥機的參數。但土耳其堅稱不會將S-400與NATO的系統在操作上進行整合,因此不會對NATO構成威脅。

美方已威脅將對土耳其實施制裁。隨S-400系統到貨,安卡拉與華府的矛盾更形尖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耳其#艾爾段#政變#葛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3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