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買美國產品再升級 傳川普將簽行政命令


發佈時間:2019/07/1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9: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在美國媒體撰文指出,總統川普承諾會遵循「買美國貨,雇美國人」2項簡單規則。明天3度在白宮登場的年度美國製造展,川普將簽署最新行政命令履行承諾。

納瓦洛(Peter Navarro)在福斯新聞(Fox News)撰文表示,「購買美國產品法」(Buy American Act)要求聯邦機構採購國產鋼鐵以及其他材料和產品,供諸如機場、道路和橋梁等聯邦計畫使用。

 

文中寫道,買美國產品聯邦採購規範以好的報酬提供不錯的製造業工作機會,讓更多勞工躋身中產階級。

此外,買美國產品的每一美元當中,約20美分會以稅金方式回到美國財政部,州與地方政府也會因更多銷售稅收而受益。

納瓦洛指出,川普已指示聯邦採購法規委員會(FARC)考慮修改前美國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10582號」行政命令。
 

一旦簽署購買美國產品3.0版行政命令,川普將上調艾森豪命令中自國內採購鋼鐵門檻,從50%增至95%。

他也建議將其他所有產品門檻從50%提高至55%,並考慮最終調高至7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行政命令#製造業#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7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