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級颶風登路州 減弱變熱帶風暴但仍有豪雨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級颶風貝瑞從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登陸,居民不敢掉以輕心,怕像2005年卡崔娜颶風一樣在各地造成嚴重災害,而這個颶風雖然目前已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它夾帶的水氣豐沛,而且移動速度慢,長時間豪雨還是可能會造成洪災。

路易斯安那州的公路,被雨淹成一條河,郊區的溪水,水勢也因為大雨變得湍急,農民心慌慌,趕緊將牛隻趕到車上避難。

 

一級颶風貝瑞從路易斯安那州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但還是在各地造成淹水等災情,居民很怕2005年卡崔娜惡夢,又要再來一遍。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降雨仍是最主要的災害,我們預估會有10到15英吋的降雨,某些地區有可能雨量比較高。」

有一些地區在貝瑞登陸後,屋頂被吹走,客廳、廚房直接變露天,電線桿被吹歪,一度造成超過10萬戶停電,海水直接倒進低窪地區公路,讓當地市長相當擔憂。
 

路州摩根市市長葛里札非:「我們城市可安全處理五英吋的雨量,在那之後預測每小時還會增加,所以當你說會有30英吋雨量時,那(雨量)算起來我們無法處理。」

貝瑞登陸後風勢減弱,但水氣仍相當足夠,帶給居民最大的危險是暴雨,而且移動速度慢,要嚴防豪雨。

國家颶風中心總監葛萊漢:「縱使從衛星圖來看,我們還是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這個風暴速度很慢,墨西哥灣所有水氣還會繼續往上移。」

貝瑞也影響到路易斯安那州機場的航班,往返紐奧良的班機幾乎全數取消,風暴尚未離開,全州仍嚴陣以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豪雨#美國#登陸#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06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