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er推直升機共乘 曼哈頓到機場僅30分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2:31
圖/ 翻攝自Le Parisien
圖/ 翻攝自Le Parisien

汽車共享服務「優步」,現在把生意延伸到空中,在美國紐約推出了直升機共乘服務;目前只提供從曼哈頓來回甘迺迪機場的服務,而且一趟要價200美元以上,主打優點是保證不會塞車,30分鐘就能從市中心抵達機場。優步還計畫進一步推出平價的「空中計程車」,最快2020年就能問世。

黑白兩色的直升機,身上寫著大大的「Uber」字樣;共享乘車公司「優步」,將共享經濟提升到新高度,在紐約提供共乘直升機飛行的新服務。

 

Engadget記者:「這項服務稱為『Uber Copter』,只開放給優步白金和鑽石會員使用,意思就是你得先花1250美元,搭乘優步汽車。」

優步的直升機,提供從市中心曼哈頓區,來回甘迺迪機場的服務,一趟要價200美元以上;但是主打優點,是絕對不會塞車。平常交通尖峰時段,從市中心開車到機場,要花至少2個小時,搭地鐵也要1小時左右;但優步直升機保證30分鐘內,就能讓你從市中心趕到機場,再也不會來不及搭機。

Engadget記者:「我必須解釋清楚,你付的費用不是只有搭直升機 ,那也包括搭直升機前後,私人汽車接送的費用。」
 

其實紐約已經有另一間公司,從3月起提供市中心來回機場的直升機接送服務,而且價格比較低廉,一趟只要195美元。不過直升機共乘服務,只是優步的實驗;他們最終目的,是推出平價的空中計程車,最快在2020年,就能提供一般民眾,不再為塞車所苦的交通運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升機#空中計程車#優步#Uber Cop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2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