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臥底」扮殘障測試員工 自己秘書把他踢出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57
市長親自臥底找出真相。圖/翻攝Pulse TV
市長親自臥底找出真相。圖/翻攝Pulse TV

墨西哥有1名市長日前收到投訴信,表示市府的公務員對弱勢團體的態度不佳,但他不知道投訴內容是真是假,所以決定「臥底」找出真相。市長假扮成坐在輪椅上的殘障人士到社會局求助,不但受到歧視,還被他自己的員工趕出辦公室,氣得他當場卸下偽裝,把他的員工都給嚇壞了!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契瓦瓦(Chihuahua)1名市長尼瓦萊茲(Carlos Tena Nevarez),日前收到來自弱勢團體的1封投訴信,內容寫著當他們前往市府尋求協助時,遭受到公務員的不平待遇,態度非常不好。尼瓦萊茲向來很關心弱勢族群,不相信自己的同事會這樣做,想了2個月之後決定自己臥底,扮成殘疾人士,測試一下到底投訴是真是假。

 

市長平日熱心公益,很關心弱勢民眾。圖/翻攝Carlos Tena Nevarez臉書

尼瓦萊茲在臉上貼上紗布,製造出有傷口的假象,穿上舊衣、坐上輪椅,並用看起來又廉價又古老的薄被子披在腿上,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他就這樣進到社會局領取食物代金券,結果服務人員竟當場無視他,最後其中1名人員只給了他1個果凍。
 
尼瓦萊茲接著前往自己的辦公室,說要找「市長」談談,被告知市長不在之後,他又要求要找秘書,結果竟被當場趕出去!這一連串的臥底行動可說是非常成功,證明了之前收到的投訴信是真的。尼瓦萊茲當場從輪椅上站起來、脫下偽裝的衣物,讓他的員工們超震驚。
 
 
尼瓦萊茲事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一直以來都要求員工要好好對待任何1位民眾,所以對自己的同事們相當失望,並強調日後不想聽到這種歧視事件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弱勢#殘障#臥底#輪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03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