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當道! 女立委「瘋瘦身」吸選民目光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22

2020不只總統大選打得火熱,立委選戰也是矚目的焦點,但網路新世代想獲得選民好感,可不再像以往那麼容易。不少立委現在除了要有專業問政的基礎外,外表更是不容忽視的條件,因為現在的政治人物常常要發文開直播,外表也成了審視的焦點,因此有不少女立委參選人想盡辦法,就是要讓自己體態輕盈上鏡頭。

圖/TVBS

 
跑行程前再三確認妝髮ok,自封淡水蔡依林的立委呂孫綾,為了顧好這塊招牌,可是下足功夫。

呂孫綾:「民眾對妳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個外表,所以外表也是非常重要,我自己也會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體重雖然沒有下降,但是整個身材方面,都有變得很勻稱,有些阿姨說最近有變得比較瘦喔。」

要靠運動來維持體態,就怕長的跟宣傳照不一樣,但這還不是最驚人的。

 
瓜子臉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被封為是高雄最正的立委參選人,但其實一年前根本判若兩人,狠狠瘦下20公斤的她,兩張照片比一比,有人把之前的黃韻涵,當成她媽媽。

圖/TVBS

黃韻涵:「還有人去問我媽媽說,為什麼不要讓姐姐繼續選就好,要換妹妹,我好像那時候(2016年)愈選愈胖,那選完之後我一開始看到那時候,選舉的活動照片,有被自己嚇一大跳。」

張嘉郡:「大家有個迷思就是減肥要不吃,可是妳不吃就會吃愈多。」

靠運動跟飲食脫胎換骨,因為網路上還流傳著,2年前的張嘉郡圓滾滾的照片,當時還被戲稱是女版張榮味,讓她下定決心減18公斤,擺脫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愛美可不是女生的權利。

圖/TVBS

許智傑:「我們也更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包括上節目以前我幾乎都不化妝現在有時候現在會稍微塗一點,這樣上節目比較不會那麼難看。」

為了更上鏡不惜在眼睛動手腳,要讓選民印象再加分,畢竟網路新時代打選戰,不像以往有專業就好,還得有討人喜歡的外表,才能攻佔選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瘦身#直播#體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