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不成跟進叢林姦殺! 「岩石爆頭」棄屍落葉堆


發佈時間:2019/07/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7:42
男子最後被判處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最後被判處死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26歲德國女遊客在4月到泰國旅遊後遭當地男子殺害,男子被捕後隨即坦承罪刑,說明自己是因為搭訕女子失敗後才會尾隨她,並在叢林內將其先姦後殺。最後泰國法院判決在事發3個月後出爐,這名男子將被處以死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德國一名26歲女子在4月初到泰國旅遊,卻在抵達西昌島後失去消息,當地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最後在西昌島一處偏僻的山坡葉子堆內找到她的屍體。警方判斷,女遊客的頭部及太陽穴都有遭硬物敲擊的現象,且死亡時間至少超過5個小時。

 

警方循監視器畫面後找到一名泰國男子羅納功(Ronnakorn Romruen),羅納功到案審訊4個小時後才坦承罪刑,警方查認男子身分後也發現他是一名毒販。羅納功表示,當時他先是搭訕這名落單的德國女子,被拒絕後一路尾隨女子進入叢林,逮到機會便將女子壓倒在地並性侵得逞。

男子雖然坦承所有指控,但因罪刑嚴重還是被處以死刑。圖/截自每日郵報

羅納功還說,最後為了要預防女子報警,就隨手拿了「石頭」反覆往女子的頭部猛撞致死,最後將她的屍體藏在落葉堆中。據了解,警方逮捕羅納功時,羅納功還穿著沾有血跡的衣服,若無其事地在家中抽菸、喝酒及看電視。

 
事發3個月以來,羅納功一直被拘留在警局,最後春武里省法院判決表示,雖然男子對於所有指控都承認,但「因為罪刑嚴重」而無法減刑,最後綜合強姦罪、謀殺隱瞞罪、吸毒、酒駕、隱瞞他人死亡等罪被判處死刑。

實習編輯/陳沛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德國#遊客#姦殺#強姦#殺害#西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7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