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月抖三次!德國總理梅克爾坐著閱兵


發佈時間:2019/07/1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健康,亮起紅燈了嗎?過去一個月,梅克爾三度在公開場合被拍到全身上下抖個不停。週四接見丹麥總理時,梅克爾索性坐下來閱兵,結果反倒引起更多媒體討論,她的健康問題。

大家或許很難看到這樣的場景。軍儀隊為元首獻上操槍表演,只是元首和貴賓竟然是坐著看完。這發生在德國,坐著閱兵的是德國總理梅克爾。

 

德國總理梅克爾:「我不會變得更年輕,但也許更有經驗,所有事情都有好的一面。」

記者會上笑談坐著閱兵,因為下週三就要過65歲生日的梅克爾,最近被懷疑,健康可能出了問題,尤其是六月中旬以後。

原來從六月中旬以後,梅克爾已經三度在公開場合被拍到,全身上下抖個不停。梅克爾一開始以天氣太熱當藉口,只是媒體記者顯然沒放過她。
 

德國總理梅克爾:「我很好,你不需要擔心我。」

每次面對記者,梅克爾都得解釋自己的健康沒問題,不只行程滿檔,甚至還會熬夜開會。德國民眾普遍認為,梅克爾日理萬機,現在只是需要休息,喘口氣。

德國民眾:「她需要一個假期,然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德國民眾:「我認為她多年來承受的壓力,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我不認為她病得很重。」

德國沒有法律規定,總理得公布健檢結果,這也讓梅克爾抖個不停的原因,至今依舊是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克爾#德國#健康#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678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