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雷電交加下暴雨 多處積水冒黃泥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8:29

中央氣象局傍晚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南週三晚間下起滂沱大雨,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因為大雨積水緊急封閉,也有民眾自己拍下影片,在健康路和水交社路,泥水從地底湧出,民眾形容這場暴雨威力不輸颱風天。

圖/TVBS


 
汽車呼嘯而過,濺起的水花,就快淹過引擎蓋,小東路地下道,因為一場暴雨,水淹半個輪胎高,一度進行封閉。

雷雨交加,雨就像用倒的來不及宣洩,水溝內的水還往上冒,交叉口路面,黃澄澄一片,天色越來越暗,忠義路和南寧街口,最深處積水10幾公分,輪胎抓地力不穩,機車差點打滑。

還好騎士反應夠快,下大雨騎車開車的都不方便,走路的更是如此。

 
圖/TVBS

記者vs.學生:「都這樣是不是啊,啊這裡都這樣喔,對啊下很大就這樣,下很大就會這樣。」

高中生想去吃飯,過個馬路可不簡單,不想弄濕褲子,得找積水淺一點的地方踏過去,中央氣象局,10日傍晚針對中南部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台南雨狂下威力不輸颱風天。

民眾:「一下子大概不用5分鐘,打雷跟雨忽然下那麼大之後,造成很快就積水了。」

民眾:「狂風一陣暴雨,暴雨到處道路都淹水,下得很誇張啊,很像是颱風來襲的感覺。」

圖/TVBS

民眾:「颱風天差不多啊,就一直在打雷,然後打雷打得很大聲啊。」

訪問時還出現閃電,台南人形容這是一場暴雨,多處釀積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雨#積水#颱風天#閃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83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