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暑期商機!搭賓利遊港都 主打頂級客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1:02

搶攻暑假商機,高雄各大飯店業者推出專案吸客!有飯店為了搶頂級客群,跟賓利車廠合作,只要訂房就有賓利頂級休旅車,帶你遊高雄,主攻親子客群的,則選擇跟史努比結合,不僅房間裡有史努比的遊戲室,還有限定禮物送你,而業者也說今年大多有7到8成的訂房率,除了主題式專案,還有轉單效應。

圖/TVBS

 
來到飯店門口,準備要來一趟高雄之旅,但看看眼前這輛接駁車,不是一般的計程車遊覽車,是賓利,而且還是頂級休旅版。

不用跟其他遊客人擠人,更能好好享受兩人時光,今年高雄各大飯店,為了搶攻暑假商機,像是他們推出賓利套裝行程,只要訂房,就能擁有賓利知性之旅,帶你看美術館,逛衛武營還有音樂中心。

這家用賓利豪華休旅車當接駁車,另一家飯店則主打親子路線,2019年可是人類踏上月球的50周年,史努比的城市探險,第一站就是來到台灣,業者趕搭流行,推出暑假專案。

 
圖/TVBS

入住史努比套房不僅加價,就有獨立的遊戲室,不用跟其他遊客人擠人,還能擁有限定禮物。

暑假是旅遊旺季,飯店每年都會推出專案來吸客,有業者推頂級計畫,但另外兩家就主打親子客,有的用史努比,有的就用親子泡泡派對。

房間各自有各自的主題風格,讓遊客來飯店一天,就能什麼東西都玩到。

圖/TVBS

今年業者平均訂房率都有達到78成,分析原因,第一有市長韓國瑜影響力之外,大多還是看上他們的主題專案,另外還有轉單效應。

因為有業者恰巧在暑假前歇業,讓原本的房客得重新安排,擠進其他飯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機#賓利#名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91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