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再上火線 「逃犯條例已壽終正寢」


發佈時間:2019/07/0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48

香港反送中的行動,持續不斷,在民怨高漲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終於再度現身,她宣布《逃犯條例》的草案已經壽終正寢,草案已死,但就是沒有說出「撤回」逃犯條例。回顧香港社會反送中浪潮以來,林鄭月娥幾次親上火線,試圖平息民間的怒火,但是林鄭的發言,始終沒有說出香港人要的關鍵字,一次又一次的記者會,更令人反感,也被戲稱是特首的花式回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逃犯條例修訂工作,這條條例草案已經壽終正寢。」

再度站上第一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番話,真能澆熄反送中的怒火嗎?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林鄭月娥是否誤會了,一些難聽的說話,講多幾次香港市民,會覺得沒那麼難受。」

 
發起多次反送中大遊行的,民間人權陣線怒轟,林鄭月娥仍然沒有回應香港人的訴求,從她一開始...。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6.15):「我在這裡宣布,特區政府決定暫緩修例工作。」

這是林鄭在反送中大遊行後,首度回應香港民間龐大的反修法聲浪,用的字眼是「暫緩」。

遊行群眾(6.16):「林鄭下台!林鄭下台!」

但隔天反倒引發更多人上街抗爭,於是港府新聞處發聲明說,已停止逃犯條例的修訂工作。但停止並不等同撤回,民怨難平之下,港府再重申,這個條例草案,到明年七月就會自動失效。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07.02):「香港沒有比法治,更重要的東西。」

就在七一反送中大遊行之後,人間蒸發了12天的林鄭,在凌晨四點,如此罕見的時間,再度召開記者會,但聽這回應,仍然是文字遊戲。她就是沒有說出,逃犯條例,撤回。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條例草案『壽終正寢』是一個相對很斬釘截鐵的說法即是條例已經死了,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有任何手段,會令條例在這屆立法會,再重新討論。

從暫緩、到停止,從失效、到死亡、壽終正寢。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我相信大家翻查全港法律,都不會找到壽終正寢這四個字。」

香港特首的花式回應,真正關鍵的,隻字未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香港#逃犯條例#壽終正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7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