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週2天「這樣吃」 不挨餓也能狂瘦35公斤!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夏天到了,不能再用厚重衣服遮掩贅肉,許多人也開始減肥計畫,但經常都選用「少吃挨餓」的方式,認為吃得少自然就能瘦。不過專業營養師則提出每週2天「輕斷食」,不會因為挨餓而出現負面情緒,而且有人8個月就瘦下35公斤,還不用擔心會復胖!
 
據ETtoday報導,「輕斷食」和之前日本瘋行的「間歇性斷食」不同,只要每週選擇「不連續」的2天控制攝取的熱量、選擇正確的食物,既不用每天都挨餓,也不用完全斷食,更不會造成心理的壓力,讓人能自然而然的瘦下來。

 
 
至於應該挑選怎麼樣的食物,營養師表示,挑選出來的2天都只進食2餐,而且加起來的熱量不要超過500卡路里;食物方面則要避開精緻飲食,以低GI值,也就是低升糖指數的食材為主,例如水煮蛋、豆漿、豆腐、青菜,也可以選擇像地瓜、馬鈴薯等原型的優質澱粉。
 
營養師提醒,即便是輕斷食,也有需要注意的事情。輕斷食的原理是當身體熱量不夠時,大腦就會命令身體把之前庫存的脂肪拿出來用,通常在停止進食的8至12小時左右,體內的醣類能量就會用完,脂肪此時就會被轉化成熱量,所以在輕斷食的2天,2餐的間隔時間需要達到8至12小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輕斷食#低GI#挨餓#卡路里#熱量#精緻飲食#低升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