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恐龍展」拚場! 實境射擊vs.互動劇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1:27

暑假到了,為了搶親子商機,不少百貨公司,紛紛以恐龍為主題,打造出特色空間,像有業者推出實境恐龍射擊遊戲,讓小朋友體驗,另外還在門口放置了八公尺高的腕龍,吸引人潮進來。另一家百貨業者則是主打恐龍實境秀,讓小朋友透過劇場,真實地和喜歡的恐龍,近距離接觸。

圖/TVBS

 
記者藍于洺:「在暑假,有百貨公司推出了恐龍主題樂園,像是這種射擊模擬遊戲,可以直接跟恐龍,來一場狙擊遊戲。」

拿起槍往恐龍擊發,百貨公司引進恐龍主題樂園,主打這款實境體驗,裏頭有各式各樣大型恐龍,以及古生代動植物,透過感應就能發射,得分換獎品。邊走邊射不過癮,還可以坐上特殊恐龍坐騎,享受另外一種體驗,百貨公司暑假主打恐龍主題,250坪大的空間盡情玩樂,一樓入口處還有恐龍娃娃機,甚至在百貨外頭,還有巨大腕龍出現馬路邊,脖子還伸到空橋旁,連路人都驚呆。

家長:「會帶他們來玩,因為他們對恐龍都很喜歡。」

 
圖/TVBS

家長:「有恐龍展我們都去看,戶外的我們也都會去。」

家長:「他們特別喜歡恐龍,而且這裡還滿好玩的,騎那個還滿好玩的。」

小朋友:「我喜歡三角龍還有腕龍,弟弟你呢?我喜歡霸王龍。」

記者藍于洺:「在百貨公司外頭,這隻高八公尺的腕龍,其實就非常喜引人來注目了,而且現在主打這,恐龍主題的百貨公司,還不只一間。」

主持人:「出來了喔。」

恐龍出場,頓時讓大批小朋友,開心到極點,不斷得追逐恐龍奔跑,另外一家百貨公司,同樣打出恐龍主題,以情境劇場的方式,讓小朋友直接近距離接觸,家長如果累了,還可以直接在設計好的軟墊上休息,在親子空間各取所需。

圖/TVBS

 
家長:「還滿輕鬆的,因為可以讓孩子,去消耗那個體力。」

主持人黃永迦:「一個歷險故事類型,會真實互動,帶著小朋友身歷其境,彷彿回到以前時代跟恐龍,讓他們相信恐龍是曾真的存在的。」

暑假到來,親子互動多元,根據業者表示,光是第一個周末,人數就比過往多了兩成左右,搭上小朋友最愛的恐龍主題,讓暑期恐龍商機,更加火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恐龍#百貨公司#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