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三星手機防水廣告誤導 澳洲擬提告開罰


發佈時間:2019/07/04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0: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類似台灣消基會的部門,打算對三星提告,因為他們指控三星的手機廣告,標榜具有防水功能,是在誤導消費者。另外三星先前推出的摺疊機,出現易折斷狀況,問題已經改善,三星執行長坦言,還沒有準備好就急著推出,實在有點尷尬。

智慧手機大廠三星在一系列廣告中,宣傳Galaxy系列手機具有防水功能,可以在游泳池或海裡使用不過,現在超過300個廣告卻被指控,有誤導消費者之嫌,最高可能被開罰1000萬澳元!

 

澳洲競爭和消費者委員會控告三星,不但沒充分測試,還拒絕為放入水中損壞的手機保固。三星否認指控,並強調廣告符合澳洲法律。

不過對於折疊手機剛亮相,就出現容易折斷問題,三星表示,設計瑕疵已經處理好,三星執行長首度坦承,在沒有完全準備好的情況下,就匆匆推出摺疊手機,現在的情況的確很尷尬。

科技達人:「這件事發生後,三星延後了摺疊螢幕手機的發布時間。」
 

為了搶摺疊螢幕的世界第一,三星栽了一個大跟斗,還好問題已經改善。

網路記者:「現在我們聽到傳言,可能不會在假期前看到產品,在美國也就是大約11月。」

不過三星再接再厲,又有全新摺疊螢幕設計曝光,未來的摺疊手機,可以從左右兩邊拉開,變成平板大小。

科技達人:「從圖片中可見,透過電動滾軸可以拉開或關起裝置,能夠讓螢幕面積擴大幾乎3倍。」

摺疊螢幕是未來主流,儘管第一代機型出現狀況,三星還是沒有放棄摺疊手機的研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星#摺疊機#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18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