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熱浪未舒緩 墨國東南城市熱天下冰雹


發佈時間:2019/07/0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8: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氣候不斷出現異常歐洲熱浪沒有減緩跡象,墨西哥東南部則是在大熱天裡下起了冰雹,很多地方甚至可以看到已經堆到兩公尺高的冰雹,近兩百棟民宅損毀還有汽車被埋,警消甚至得出動鏟雪車開路讓車子通行。

墨西哥的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週日忽然下起非常驚人的冰雹雨,甚至在地面堆出兩公尺高的冰雹。

 

影音部落客:「這輛車很明顯被埋在冰雹中,(冰雹)完全覆蓋住引擎蓋,無法打開車門。」

影音部落客:「兩名男子站在深度及腰,3英呎(約91公分)高的冰雹中。」

當地多日以來都是攝氏31度左右相當炎熱,沒想到突如其來出現冰雹風暴造成將近200棟房屋受損,消防員必須出動鏟雪車來開路,州長坦言從來沒碰到這樣的情況擔憂是氣候變遷造成的。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有氣旋侵襲導致當地淹大水,房屋幾乎全部被洪水淹沒只看得到屋頂,必須靠直升機將受困民眾一一救出,至少5人死亡疏散上千人。

主播:「西班牙出現最高溫度(攝氏)43度,通常平均高溫是(攝氏)34度。」

歐洲的熱浪則是沒有減緩的跡象,西班牙因為高溫引發森林大火火勢甚至逼近首都馬德里,德國柏林則是熱到將近40度再創新高,民眾紛紛跑到泳池或河邊吃冰喝飲料找涼快,不少專家預言2019年恐怕會是歐洲史上最熱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浪#冰雹#毀損#剷雪#墨西哥#俄羅斯#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4391

0.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