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用親子停車格「開罰首日」 違停情況嚴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民眾如果違規占用「親子停車格」,6月29日也就是今天起就會被罰!直擊台中公有停車場和私人賣場發現,開罰第一天,親子停車格被占用的情況還是很嚴重!不過主管單位人力不夠,很難主動取締,除非民眾拍照檢舉,違停車主就會被罰600到1200元!

圖/TVBS

 
周六早上十點百貨公司旁的公有停車場,四個親子車位已經被停滿!

記者vs.民眾:「這裡可能不能停喔,不能停喔?今天開始要開罰了,我,我車上有小孩啊!可是要有證,你有申請證嗎(你要放證),喔好好。」 

沒有申請親子停車證就不能停在這個粉紅格子內。

 
記者vs.民眾:「你這個工作車不能停這裡喔,我一下子就要走了。」

圖/TVBS

另外還有兩輛車,停在親子格內,但是擋風玻璃前也沒有放證,違規占用親子車位,6月29日,今天起開罰!但再去直擊台中的美式賣場停車場!

親子停車位看板底下,這一整排的車子,每一輛擋風玻璃內,通通都沒有放親子停車證!開罰第一天,違規占用的狀況非常嚴重!

媽媽一打二,帶著幼童出門,有了親子停車格,真的變得比較方便!

圖/TVBS

民眾:「(以前)幾乎是沒有位子的,(沒親子證)你讓他們停,就是跟一般車位是一樣的道理啊。」

問題是要是有人違規占用怎麼罰,路邊停車格,警方要是看到也能舉發!但賣場內的,則由交通局人員開單,或民眾拍照檢舉!

 
照片要同時拍到車子停在親子格,擋風玻璃內沒有放證,還要把車牌也拍下來!違規占用,第一次會被罰600元,半年內第二次被檢舉則會被罰1200元,但違規開罰上路第一天,還是不少駕駛無證占用親子停車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子#停車格#違規#開罰#停車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3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