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月2度被拍到不明顫抖 梅克爾抵日參與G20峰會


發佈時間:2019/06/2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09: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抵達日本大阪,參加20國集團(G20)高峰會。梅克爾10天內兩度在公開場合不由自主地全身顫抖,引發外界對她身體狀況疑慮。

梅克爾座機抵達大阪機場,德國政府發言人強調:「她很好。沒什麼不妥之處。」

 

這位德國領袖下個月將滿65歲。根據德新社(DPA)攝影記者拍到的畫面,梅克爾昨天在德國總統於柏林發表演說時,身體開始顫抖並持續約兩分鐘,在G20前夕,再度引發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疑慮。

梅克爾前次不由自主地顫抖發生在18日,被歸因於夏季炎熱天氣的脫水現象。

德國官方試圖淡化外界對她健康狀況的疑慮。
 

德國政府發言人塞柏特(Steffen Seibert)表示,梅克爾不會取消未來數天的任何行程。

她將參與為期兩天的G20峰會和多項雙邊會談,包括與美國總統川普的面對面會談。川普在前往大阪前稱德國「拖欠款項」。

在大阪峰會後,她將趕赴30日的歐洲聯盟峰會,尋求與領袖們達成決議,是由誰來領導歐盟。

經常獲譽為歐洲最有影響力領袖和全球最具權勢女性的梅克爾,在德國長期執政期間,一直安於她相對而言健康的狀況。

她已表明,在2021年任期屆滿後,她將離開政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克爾#G20#顫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