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Bike為何贏不過Ubike?網點出關鍵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08:34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共享單車oBike,標榜「隨地借、隨地還」,會員人數一度破百萬,光台北市街頭就投放過9千輛,甚至曾誓言要擊敗UBike,如今不僅走入歷史,北市府甚至在上(5)月底清除所有街上oBike單車,對此有網友就發文探討「是誰害死了oBike?」意外掀起熱議。

圖/翻攝PTT

 
原PO在PTT上表示,「oBike當年一進軍台北轟動一時,結果現在已成廢鐵,令人不勝唏噓,當時有爆出為中國投資其實應該不是重點,大家寧可騎有管理的Ubike也不想騎放任自由的oBike」,讓原PO不禁好奇「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導致這個狀況呢?」

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車況差無專人保養,重點超難騎,還需要信用卡借車,且沒有固定安置的地方」、「從APP看,永遠找不到車在哪」、「幾乎是只要兩顆輪子還能動就上線繼續操」、「可以隨處停,代表維護困難,注定失敗」、「共享是先進的思維,但不是不管理的藉口」、「整個產品系統規劃不良吧」、「如果有好的策略可能結果會完全不一樣」、「車成本全都外嫁,沒人在管理車」、「沒有好好管理車的品質、地點,軟體上找不到車,都成為了使用者詬病的地方,它的優點就是缺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oBike#共享單車#管理#經營#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73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