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高雄造勢喊卡 韓粉急召新竹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15:26

由韓粉自發性主辦的挺韓造勢,7月6日的高雄場,因為擔心登革熱爆發群聚感染確定取消,也讓預定在6月30舉辦的新竹場,可能成為韓國瑜選前的最後壓軸造勢,許多韓粉一聽到消息,立刻在臉書號召要各地韓粉站出來,但身為資深韓粉的文山伯卻認為,新竹不見得是最終場,可能還有驚喜彩蛋。

圖/TVBS


 
現場300具的捕蚊燈還有2千5百盒的口罩以及36箱的消毒濕紙巾,全都是要善心業者捐出來的防疫物資,透過韓粉攤商文山伯和高市議長許崑源促成,因為高雄登革熱疫情大爆發,也連帶影響韓國瑜7/6日的造勢,擔心群聚感染,活動確定取消。

韓粉攤商文山伯:「因為高雄市政府目前,全心全力的投入登革熱的這個防治,七月六日的活動,我覺得他暫時取消也是對的啦。」

圖/TVBS

由韓粉號召的七月六日造勢,韓國瑜市長因為登革熱疫情取消行程,關心疫情,韓粉也都表示支持,只是大家擔心,從6月1日凱道到花蓮雲林台中,一路都很順利,緊接著換30日新竹場,但原本壓軸的高雄場取消,新竹恐怕成為韓國瑜選前造勢的最後一場,也讓韓粉視為關鍵,甚至自製影片號召。
 

新竹場突然變成至關重要的一場造勢,一聽到高雄場取消,韓粉紛紛轉貼號召,在各大挺韓社團發布,號召北北基桃竹苗的好朋友出來,要用人潮和旗海告訴民進黨,我挺韓我驕傲的文章,大肆號召呼喚韓粉齊聚新竹場,但新竹是不是壓軸,身為韓粉的文山伯,語帶保留。

韓粉攤商文山伯:「韓粉有比較焦慮的心態也是有,但是這個是不是最後一場,我坦白講我也說不一定,或者韓粉還有會可能,或許他們還有另外一種打算。」

議員(國)黃柏霖:「活動把它取消,怕萬一裡面有登革熱的帶原者進來會很麻煩。」

圖/TVBS

高雄造勢因為擔心登革熱疫情爆發群聚取消,不過韓粉自發性舉辦的造勢,沒有統一窗口,因此在新竹場後還有沒有彩蛋,就看韓粉如何籌備規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粉#造勢#登革熱#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9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