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結盟柯? 民進黨拋組「保護台灣大聯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高志宏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20:4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月確定將舉辦上海雙城論壇,要在兩岸走出自己的路,一方面也持續耕耘地方,他去花蓮不僅走訪廟宇,也私下拜訪花蓮縣議長,不過民進黨拋出要組「保護台灣大聯盟」,卻也擔心因為柯文哲反讓民進黨成為孤單的一方。

圖/TVBS

 
跟大家一一握手,聽到柯文哲來訪,不少民眾早早就來守候,來到花蓮吉安,當然要來母娘廟。

是否拉攏宗教票,柯文哲只做不說,不過他的一舉一動,藍綠可是密切關注,甚至還有意結盟,傳出民進黨要尋求跨黨合作,可能再走回頭路,柯文哲依舊是選項之一。

柯文哲:「(市長你會加入)(民進黨的保台大聯盟嗎)(不好意思小心喔小心喔),那是什麼東西。」

 
這構想來自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拋出「保護台灣大聯盟」,要以民進黨為首,整合泛綠,確保台灣主權,但民進黨跟第三勢力,在立委選舉,是否能化競爭為合作,有待觀察,還有柯文哲如果要選,只要保有一定的競爭力,就會讓民進黨,不能成為第三勢力,結盟的首選,畢竟柯文哲可是力求突破。

圖/TVBS

柯文哲:「(市長國道六號)(你剛剛跟議長聊得的怎麼樣),沒有聊到那一題,真的。」

拜訪花蓮縣議長張峻,外界關心,傳出張峻建議柯文哲,支持國道六號東延到花蓮,跟蘇花改二期。剛好幾個小時前柯文哲也喊出花東交通重要性。

柯文哲:「理論上應該是南迴線的,電氣化雙軌優先,蘇花改做完以後也要看看還有哪些地方是瓶頸。」

圖/TVBS

柯文哲接軌花東、議題擴及中央,是否再跟民進黨攜手合作,主控權握在柯文哲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城論壇#花蓮#民進黨#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4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