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會男童被罰站! 議員要求官員站38分鐘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21:21

屏東縣一家幼兒園,日前一名5歲男童竟然被會計罰站50分鐘,身上還有挫傷,男童指控這傷也是會計打的,但教育處調查幼兒園有無疏失,只有訪查學校,並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到質疑,連縣長潘孟安都認為,會計的行為應已逾越分寸,上午議員質詢時,要求教育處長江國樑,連續站38分鐘,體會男童被罰站的感受。

圖/TVBS

 
小朋友們在排隊,穿著黃色上衣的5歲男童,甩動雙手,還動來動去,一旁的會計走了過來,硬是拉著男童,把他拉到柱子旁罰站,甚至帶進辦公室站了50分鐘,質疑教育處處理不當,議員要處長全程站著備詢。

縣議員許馨勻vs.教育處長江國樑:「那個孩童,是被這個會計小姐罰站,站了50分鐘,教育處長就跟本席一樣,我們就一起站著,感受他被懲處當下的感受。」

議員還秀出照片,說男童指控會計打人,導致他右胸有掌印,當時已開立醫生診斷,家長決定提告傷害。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許馨勻:「他說會計打我,打得非常用力,心被打的時候快要跳出來了。在學校內會計有沒有權力可以教導我們的孩童?」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整個行政管理上,踰越了她應有的一個分寸!」

縣議員許馨勻vs.教育處長江國樑:「這有一個立即的罰責?這個我們回去會再更深入查有沒有相關罰責。有沒有?」

圖/TVBS

連縣長都說會計不能充當教保員或老師,一個多月過去了,教育處的調查報告,僅是幼兒園「不太適當」,讓議員忍不住動怒。

縣議員許馨勻vs.教育處長江國樑:「有沒有去訪問當事人,這個5歲的小孩子?沒有嘛!那教育處的功能呢?督學所做成的報告我覺得還不夠,所以我們現在有要組調查小組,然後再更縝密地去瞭解整個全盤的狀況。」

教育處的調查只訪談幼兒園相關人員,完全沒有訪談男童,公平性遭疑,處長也因此在議事廳,整整站了38分鐘,其實比男童被罰站的時間還要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體罰#挫傷#潘孟安#會計#屏東#許馨勻#江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59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