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抗議變暴動 港府定調:有組織暴動


發佈時間:2019/06/1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21: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議引發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三晚間透過港府發佈談話,並且定調這是有組織的暴動!對比五年前的雨傘革命港府面對反送中的態度更強硬,第一天就動手清場,似乎顯示林鄭月娥面臨來自北京的強大壓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議演變為警民衝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定調,這是有組織的暴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已經不是和平集會,而是公然、有組織地發動暴動,我們必須強烈譴責。」

透過港府發佈談話影像,這是林鄭月娥在週三晚間第二次公開談話;對照她傍晚出現在TVB專訪,林鄭月娥拿掉了耳環、也換上樸素打扮,態度堅毅了起來。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自回歸以來,每當涉及中央與特區、內地與香港的議題,都會被部分人士挑起矛盾和紛爭。」

對照發生在2014年的雨傘革命,這次的反送中抗爭港府的態度更加強硬。

他們不只在第一時間出動「速龍小隊」因應可能的衝突;而且鎮暴警察還備齊布袋彈、橡膠彈,和大型噴槍的催淚水劑顯然有備而來。

美國總統川普:「那確實是百萬人上街,是我看過最大的抗議遊行。」

對比美國總統川普跨海發表談話,北京到現在還沒公開聲援林鄭月娥,這也讓這位香港特首進退兩難。

政治評論員秦家聰:「她從一開始就這麼說,這是她的點子,但她需要找北京商量,北京說,這是很好的點子,變成完全支持她。現在她也騎虎難下了。」

現在更有200多位香港民主派選委聯署,要林鄭月娥下台。內憂外患、進退兩難,林鄭月娥的執政面臨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抗議#反送中#林鄭月娥#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583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