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國琳未婚懷胎8月 豪門男友爆劈5女親密照外流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21:09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雖然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2006年未婚生女,誹聞事件一度轟動演藝圈,但當時男方卻不認女兒,事後更被爆出腳踏5條船,直到丁國琳打DNA官司,才讓女兒的身分證上的父親欄有名字,雖然這14年來獨自撫養女兒,但丁國琳卻表示從不後悔。

丁國琳2006年未婚生女,之後獨自扶養女兒。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近日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談到過去未婚生子的心路歷程,她表示當時懷孕後猶豫很久,思考要不要將孩子生下來,甚至最好、最壞的情況都想過,直到男方承諾要一起共組家庭,才讓丁國琳決定將生下孩子。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沒想到丁國琳懷胎第8個月時,兩人的戀情曝光,男方卻突然消失,她才發現原來對方腳踏五條船,不過丁國琳坦言自己早做好心理準備,認為自己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只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幸運,沒有遇到對的人」。

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若時間倒轉,丁國琳表示反而要謝謝對方劈腿,讓她在結婚前看清一切,盡早斷了這段戀情,沒想到得知男方是個花花公子連劈5女,親密照也流出,其中一個女友還對外放話,丁國琳肚子裡的小孩不是男方的,讓她覺得清白受到侮辱,憤而提告打DNA官司,最後法院判決丁國琳勝訴,才讓女兒身分證的父親欄上有男方的名字。

丁國琳表示,女兒戶籍上有男方的名字,這是她唯一要求過對方的事情,且女兒出生後從未跟對方討過學費或是贍養費,她認為自己有能力養活女兒,何必讓事情變得更難堪,至於未來女兒要不要認這個爸爸,那就等她18歲了之後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國琳#未婚#生女#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840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