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端出美墨另有協議 墨方指沒有暗盤


發佈時間:2019/06/1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1: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午端出美墨協議還有一項尚未公布。但墨國外交部長說,雙方沒有秘密或未解決的協議,川普所言,可能是指迫使其他中美洲國家分擔解決移民問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今天在白宮告訴媒體:「我們在某件事上有協議,對方將很快公布,他們必須經(國會)同意。」川普提到這項協議須經墨國立法機關的同意。

 

但墨國外交部長厄伯拉特(Marcelo Ebrard)則隱晦表示,他並不知道有另項協議。厄伯拉特是雙方在7日達成協議時的主談人之一。

路透社報導,厄伯拉特表示,川普所說進一步措施,可能是指迫使美國以外的國家分擔移民問題。

厄伯拉特推文指出:「若我們所提措施未奏效,則必須和美國及其他國家共同討論,諸如瓜地馬拉、巴拿馬與巴西等,這是一個區域系統。」
 

他說:「若必須區域整體參與,也即剛才所描述的區域一體,那麼我們必須將方案提報國會。」

中美洲尋求庇護的移民,如逃離家園的薩爾瓦多和宏都拉斯人,首先途經瓜地馬拉;而古巴和海地人則先搭機抵巴拿馬,再經墨西哥到美國;而來自非洲國家的移民通常是先飛到巴西,再千辛萬苦朝北旅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美墨協議#移民#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06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