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參選人同台獨缺拜登 民主黨反川普會師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1: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美國民主黨一共有22人表態參選總統,其中19位參選人,罕見在愛荷華州同台造勢,反而是民調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沒有現身,選擇自己造勢,遭到初選對手大酸特酸。

支持者:「我們要賀錦麗那你呢,巴提吉格巴提吉格。」

 

支持者各自為屬意人選加油,民主黨周末在愛荷華州,舉辦名人堂晚宴,總共19位總統參選人岀席,每個人一開口都衝著川普來。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賀錦麗:「我說還有誰騙了美國民眾呢?川普。」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感謝各位所做的一切,以擊敗史上最危險的總統。」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洛克:「讓我們重新相信民主,讓那些2016侵犯它的人負責。」

民主黨參選人排排站,民調最高的拜登,卻選擇在新罕布夏州獨自造勢,黨內初選對手趁機大酸一番。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我和各位所想的一樣,拜登真的很不愛旅行。」

CNN最新民調指出,民主黨參選總統的23人裡,拜登仍然以24%的支持率,遠遠甩開其他人,第二跟第三名分別是桑德斯和參議員華倫。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有很多民調說我和拜登,都能很輕易擊敗川普。」

桑德斯緊咬拜登,批評他立場太過中立,反而可能幫助川普取得連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民主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3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