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Bike淪為街頭垃圾 宜蘭全面拖吊


發佈時間:2019/06/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17: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共享自行車oBike曾在宜蘭投放1900輛腳踏車,但因業者停止營運,這些腳踏車如今已淪為街頭垃圾。宜蘭縣政府近日已請清潔隊集中保管,若業者逾期未領回,將依廢棄物處理。

宜蘭縣環保局今天表示,來自新加坡無樁式共享自行車oBike,2年前在宜蘭縣投放1900輛,但業者營運至今,明顯管理成效不彰,營運用的APP程式也已經無法登錄,經縣府通知業者也不處理後續問題,導致這些腳踏車遭四處棄置,並占用道路,淪為街頭垃圾。

 

環保局長周錫福受訪時說,環保局於5月底邀集各鄉鎮市公所、縣府警察局及交通處等單位,研商相關問題,會後決議先請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集中保管oBike,先解決占用道路問題。

周錫福表示,6月起,各地清潔隊已開始執行集中保管作業。約在1個月後,將由縣府交通處公告相關回收保管數量等資訊,為期1個月,若業者還是不出面處理,公告期滿後將依廢棄物處理。

他呼籲,民眾若發現有oBike遭棄置、占用道路時,可聯繫所在地鄉鎮市公所清潔隊處理,希望於短期內儘速解決oBike亂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Bike#垃圾#拖吊#廢棄物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2

0.1093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