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8歲童摔破頭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0:22

嘉義中埔鄉的二延平步道,因為可以遠眺百萬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其中卻有8歲的印度男童,在步道口跌倒摔破頭,讓家長急壞了,一行10多名親友團直接衝到派出所求救,情況危急,員警只好把警車當成救護車開,一路飆下山跟救護車會合,順利將男童送醫救治。

圖/TVBS

 
派出所門口監視器拍下,突然有10多名印度籍遊客,慌慌張張的衝到派所,其中一人手上還抱著一名男童,大家神情相當緊張,因為男童的頭摔破了,血流不止,員警立刻找來巡邏車充當救護車一路鳴笛衝下山。

警車一路踩油門,穿過車陣,才在台18線觸口派出所和救護車會合,趕緊轉交給專業的救護人員。

圖/TVBS

中埔分局四組組長蔡政亨:「二延平步道登山口時,不慎跌倒,頭部受傷流血,而就近至派出所內求援。」
 

只見男童相當鎮定,乖乖坐在擔架上,讓救護人員進行簡單包紮後再送往醫院治療,事件就發生在嘉義縣阿里山公路52.8公里處,8日下午五點多,當時11名的印度遊客,原本是想要遠眺百萬夕陽美景的,結果同行的8歲男童,在中埔鄉的二延平步道口,不小心跌倒,頭著地,把頭給撞破了,嚇得家長趕緊求助員警。

中埔分局四組組長蔡政亨:「男童經醫療後無大礙,一行人繼續在台旅遊行程。」

圖/TVBS

還好一行人當時是跟團來,事發第一時間,由導遊充當翻譯求救,克服語言障礙和偏遠山區交通不便的狀況,男童就醫後也沒有大礙,繼續下一個旅遊行程,只是這一摔,恐怕也成了男童來台灣,最難忘的事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二延平步道#意外#男童#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