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自稱「國民擋婚大使」 樂當擋箭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4:04

44歲林志玲宣布終結單身,脫離黃金單身女封號,也讓部落客「丹尼婊姐」哀號,以後不能再拿林志玲還沒結婚當擋箭牌阻止長輩催婚,她接著指名蔡依林擔任最新擋箭牌,沒想到本尊現身回應說「真的不選我嗎?」,似乎很樂意當國民擋婚大使。

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 臉書

 
歌手蔡依林《大丈夫》:「I don't want a boyfriend,I need are alman。」

蔡依林招牌歌曲之一,大唱寧願貼心溫柔又有肩膀的好男人也不要男朋友,如今44歲的林志玲結婚了,38歲的蔡依林跳出來當「擋婚大使」。

部落客「丹妮婊姊」看到林志玲結婚說「以後再也沒有對長輩的擋箭牌」,為只要有人問她什麼時候結婚?她都會「林志玲都還沒嫁」,今後可能要換成蔡依林。

 
Jolin不但沒拒絕,還附和說「確定不選我嗎?」文末用hastag強調自己是「國民擋婚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盤點演藝圈黃金單身女名單,還有偶像劇女王陳喬恩。

藝人陳喬恩:「比如說大齡的未婚女性,我們說我們很快樂,大家卻不相信呢,我說我今年就要40歲了,我不恨嫁。」

40歲的陳喬恩先前在大陸訪談節目為「剩女」這個封號打抱不平,她認為是強盛的「盛」,而不是剩下的「剩」,展現大女人主義不想變成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女生。

另外還有46歲張惠妹和調酒師男友SAM交往8年,戀情穩定卻還沒傳出喜訊,還有39歲的蕭亞軒都是歌迷希望接下來能聽到好消息的對象。

藝人蕭亞軒:「當浪漫來襲愛出現主角,當你給我想不到的各種美好。」

唱出戀愛滋味,蕭亞軒雖然桃花旺但真命天子還沒出現,雖然民眾關心黃金單身女的感情世界,但時代轉變,其實擁有自己的生活,事業有成又過得開心,幸福指數一樣不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亞軒#陳喬恩#林志玲#蔡依林#單身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08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