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占卜師預言林志玲「將被求婚」!他深情下跪…新郎成別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0:30
林志玲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圖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圖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6日)宣布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震驚演藝圈。其實林志玲過去赴土耳其拍陸綜《花樣姐姐》時,就曾被咖啡占卜師斷言「幸福即將到來」更預言「很快就要被求婚」,事隔4年,占卜結果成真,而當年向林志玲「求婚」的他,也親自送上祝福,讓網友歪樓哀嚎,「新郎怎不是你?」

林志玲2015年參加陸綜《花樣姐姐》和馬天宇、李治廷等赴土耳其旅行,他們在伊茲密爾體驗當地有名的咖啡占卜,林志玲將杯中咖啡渣一次倒出,占卜師指出這代表她將卸下肩頭重擔,若家裡有人生病,病情將很快痊癒,林志玲聽完情緒失控,當場淚崩。事後她解釋,之所以眼淚一發不可收拾,是沒想到來到遙遠異地,竟有人能懂她在想什麼,「然後也會看到我的擔心,當然她這樣說,也會是一個心理的慰藉」。

 

圖/翻攝自陸綜《花樣姐姐》節目片段youtube

占卜師表示,林志玲個性單純且心地善良,不過建議在樂意助人的同時需要保護自己,不然可能反被傷害。林志玲坦言會被戳中淚點原因,是「大家心中都有苦,可能在最脆弱時,剛好講這種心裡話,就會小小忍不住掉淚。」眼淚決堤的林志玲,讓眾人看了非常心疼,占卜師趕緊說,「妳的幸福就要來了」更補充說明,「很快就要有人向妳求婚了!」突然的預言終於讓她重展笑顏。而聽完預言,一旁的馬天宇靈機一動,立刻下跪向林志玲求婚,讓她笑翻說「這麼快」,也開心點頭說「我願意」,當集節目播出後,也讓許多網友敲碗將2人送作堆。

節目播出至今已過4年,林志玲傳出婚訊,也讓當時因節目效果和她求婚的馬天宇,親自在微博留言道賀,吸引2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為你和志玲姐姐會在一起」、「你們才是官方CP,這麼多年一直等你們官宣呢」、「看花樣姐姐時還以為你們有可能,看來是想多了」、「你是不是有失戀的感覺」、「新郎怎麼不是你」、 「什麼時候換男神你結婚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閃婚#馬天宇#占卜#花樣姐姐#放浪兄弟#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37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