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90後創業家 天價標下巴菲特午餐創紀錄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5: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慈善午宴,今年由大陸創業家「孫宇晨」以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的天價標下,創下歷史新高。孫宇晨是「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創辦人,更是馬雲「湖畔大學」首批學員中,唯一一個90後的企業家。他表示高價標下一頓午餐,是為了讓外界更了解區塊鏈虛擬貨幣這個行業。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慈善午餐,今年拍賣價格創下歷史新高,來到456萬7888美元,相當於超過1億4160萬台幣,大家都很好奇,是誰這麼大手筆,標下和巴菲特一起吃飯的機會。

 

「波場」創辦人孫宇晨:「我是孫宇晨,我是陪我APP與銳波的CEO。」

「波場」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創辦人孫宇晨,是大陸創業家,90後的他畢業於大陸北京大學,還有美國賓州大學的碩士學位,更是馬雲創辦的湖畔大學,首批成員中唯一90後的學員。不過他讀書時非常叛逆,英文考試愛用中文答題,歷史考卷上,反派人物都填老師姓名,正派人物則寫上自己的名字。

「波場」創辦人孫宇晨:「競拍的預算其實最早,大概350萬美金左右,經過了一番競爭,最後定價在4567888(美元),我個人覺得這個數字也非常的吉利。」
 

按照拍賣規則,孫宇晨能邀請7位朋友,一起來這場餐會,他表示將邀請區塊鏈行業的先驅朋友,一起和巴菲特進行交流,讓大家更了解這個行業。

「波場」創辦人孫宇晨:「巴菲特有時候並不是非常看好,比特幣以及區塊鏈,但是在我看來這二者,是完全可以取得共識的。」

儘管巴菲特過去多次表達對比特幣的反感,認為加密貨幣只是賭博,沒有任何價值,但對於將與孫宇晨共進午餐,他還是表示十分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波場#孫宇晨#慈善午宴#巴菲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