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決定聖火路線 「復興災區」成重點


發佈時間:2019/06/0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47
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還有410多天,奧運籌委會搶先宣布明年奧運聖火傳遞路線。包括福島縣、岩手縣的東日本地震災區在內,日本希望藉由聖火傳遞,讓更多人看見他們過去這幾年,對重建災區的努力。

把值星帶穿在身上,這是東京奧運籌委會,為聖火傳遞設計的官方制服。

 

奧運聖火代言人石原聰美:「像值星帶這樣的斜紋設計,出現在全身、包括腿部跟手臂都有,感覺很像畫,很時尚。」

日本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明年3月26號開始,聖火將從福島的足球訓練基地J村出發。

福島民眾,真的很開心。核電事故以後,這可以用來宣傳福島正在復興。」
 

奧運籌委會把福島當起點,宣傳東日本大地震的意味濃厚,而且除了福島以外,同樣遭受地震襲擊的九州熊本,也在聖火路線上。

日本記者:「熊本的聖火接力,環繞13個市町村後的終點就在這裡,熊本地震後進行重建的熊本城二之丸廣場。」

熊本民眾:「因為還在重建當中,如果能讓大家看到重建的樣貌,我想是好事。」

整個奧運聖火預計花上121天,環繞日本47個都府道縣的857個市區町村,聖火還會經過伊勢神宮、姬路城和廣島的宮島等等知名景點,還有日本的聖山富士,當然也在名單裡面。

東京奧運籌委會,顯然希望藉著聖火,宣傳日本的災區復興和觀光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開幕#聖火#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49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