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二會破局後整肅 傳金正恩處決特使


發佈時間:2019/05/3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1: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月的川金二會破局,南韓媒體今天披露,平壤處決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與數名負責工作會議的外交官員。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恩的最高助理、負責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口及籌備川金二會的金英哲(Kim Yong Chol),據傳被下放勞改和接受思想教育。

 

金正恩據信在執行大型整肅,以轉移內部紛亂及不滿的焦點。

朝鮮日報引述匿名北韓消息人士的話指出,金赫哲遭到調查,並在3月於北韓的美林機場(Mirim Airport)與4名外交部官員一同遭處決。消息人士並透露,他們的罪名是替美國從事間諜活動。

金赫哲在川金二會前,曾與美國的北韓特別代表畢根(Stephen Biegun)協商。
 

消息人士表示,至於金英哲,在被革職後下放慈江道(Jagang)勞改;消息人士另透露,與金赫哲共同負責工作會議的金聖惠(Kim Song Hye)也被送往政治犯集中營。

為金正恩在川金二會翻譯的申惠英(Shin HyeYong),也據稱犯下有損金正恩權威的嚴重翻譯錯誤,被捕送往政治犯集中營。

而輔佐兄長的金正恩胞妹金與正(Kim Yo Jong)也據稱被要求低調。朝鮮日報引述未具名南韓政府官員的話說:「自從河內的川金二會後,我們一直沒追蹤到金與正的相關紀錄…我們的理解是,金正恩要她別張揚。」

雖然過去南韓媒體有關北韓高官遭處決的報導最終多屬不實,但連月來關於金赫哲命運的揣測始終不斷,特別是川金二會後,他的名字一直未出現於北韓官媒。

北韓國營報紙「勞動新聞」(Rodong Sinmun)昨天在評論中說:「在(他人)面前表現一副尊敬領導的樣子,背地卻想著另一套,這是叛黨的反革命行為,拋棄對領導的道德忠誠,這種人無法逃過革命的嚴厲批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恩#特使#處決#北韓#整肅#勞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