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我慢就掛別人!醫貼霸氣公告 偷渡1行小字讓人笑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9: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民眾到醫院看診時,經常需要久候,有時掛早診卻變成下午、掛午診卻晚上才見得到醫生,醫病關係也可能因此產生磨擦。高雄1位男網友日前帶母親到醫院看病時,就看到有醫生為了這個問題,特意貼了公告「不耐久候請另掛他醫師」,但中間卻偷渡1行小字讓他大笑,網友看後笑翻,卻也大讚「好醫生」!
 
1名男網友日前帶母親到高雄的知名醫院看神經外科,在診間外看到醫生貼出公告,寫著「因本人看診速度慢,合併偶於診間進行打針治療,無法一個病人5分鐘完成看診(新病人平均需30至40分),若不耐久候,請另掛他醫師」,但中間卻夾雜1行超小字,他靠近一看,上面寫著台語發音「林北得四恁斤戈某愛嘆疾(我就是認真又不愛賺錢)」,讓他覺得超好笑,於是拍下貼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與網友分享。

 

公告中的1行小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這位網友,他表示該醫生相當年輕、認真,也很愛與病患話家常,看診時不會讓病患有壓力,覺得他是位很不錯的醫生。不過,原PO也坦承自己會不好意思,因為醫生問診仔細,加上自己提問,擔心會拖延到後面患者的時間。
 
網友放大仔細看小字後忍不住大笑,紛紛稱讚這位醫生,說「這才是好醫師」、「真可愛的醫師」、「狂!我喜歡」、「這就是專業」,不過也有網友笑稱看不清小字,說「有人能幫忙翻譯小字嗎?看不清楚啊」、「眼力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病#看診#醫院#神經外科#醫病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