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百斤龍膽石斑遭捕獲 大家幫求「放過老人家」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9:16
圖/中央社(業者提供)
圖/中央社(業者提供)

花蓮昨(28日)補獲1尾超大的龍膽石斑,重量211台斤(約127公斤),估計年紀也已超過30歲。這尾石斑隨後被當地餐廳以15萬元買下,並表示整尾都會拿來入菜,但卻引來兩派網友不同意見,有人直說請業者「放過老人家」。
 
花蓮七星潭1處定置漁場,昨補獲1尾超大的龍膽石斑,漁民表示多年未見這麼大的石斑,並表示一般養殖3年的龍膽石斑約可養到30台斤(約18公斤),但像這尾重約132公斤的野生龍膽石斑,在海中成長估計要超過30年時間,要捕到這麼大的魚相當困難。

 
 
這尾「高齡」龍膽石斑由當地1間餐廳以15萬元買下,負責人並表示會請主廚以多種烹飪手法料理,將整條魚都用來入菜,作成特色美食讓客人品嚐,也有許多老饕躍躍欲試,準備大快朵頤。
 
不過,卻有許多網友對此有不同意見,紛紛表示「可以放過30年的老人家嗎」、「可以手下留情嗎?」、「應該要放生的,感覺已經成精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食物鏈就是如此」、「是保育類嗎?不是,為什麼不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膽石斑#石斑#定置漁場#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854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