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羞…緊貼抱抱蔣萬安 女立委大讚「身體不錯!很勇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7:41

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營立委一早就霸占主席台抗議,其中金門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直接橫躺在主席台上,並以雙手緊緊抱住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衝突維持半小時,2人就這樣緊緊相擁趴在主席台,最後是由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及周春米出手,才把陳玉珍拉下台。

立院又爆衝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沈智慧、柯智恩、賴士葆、林為洲等人,今一早就衝上主席台,擺出標語抗議。蔣萬安等人直接趴在主席台上不走,陳玉珍更是整個人側躺在主席台上,雙手環抱住蔣萬安維持半個多小時,民進黨立委力圖衝破人牆,把藍營立委拉下來,雙方發生嚴重推擠。

 

圖/TVBS

而守護主席台的蔣萬安死都不走,陳玉珍也就順勢「抱好抱滿」,整個人趴在蔣萬安身上,雙手緊緊環抱,甚至一度拿臉摩擦蔣萬安的袖子,十分貼近。最後蔣萬安等人被拉離主席台,其他藍營立委也撤離,只剩陳玉珍仍躺在台上堅守陣地。

直到最後,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周春米等先是勸說陳玉珍離開,後來余宛如找到縫隙一把架住她上半身,其他人拉腳,才硬是把她拖離主席台。

 
圖/TVBS

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也讓蔣萬安粉絲看傻眼。事後陳玉珍受訪時表示,她和蔣萬安從早上7點多就抱在那裡,過程中還討論了戰略,手放哪才不會被抬走。

對於蔣萬安被封為「立院男神」,會不會擔心被粉絲攻擊?陳玉珍笑說「蔣萬安是我學弟」,還大讚「蔣萬安很勇猛,身體不錯,很帥」,並開玩笑說民眾可以來當立委,「有機會可以過來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陳玉珍#環抱#衝突#緊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1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