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當道躍上大銀幕! 狗視角藏金句哲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34

萌寵當道躍上大銀幕,最近有好幾部電影都改編暢銷小說跟狗狗有關,像是《我在雨中等你》就是以狗狗視角,陪伴賽車手主人,另外還有《狗狗的旅程》則是講狗狗輪迴轉世,回到主人身邊。

圖/翻攝自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我在雨中等你》:「這隻,就是牠了,說是命運也好,運氣也罷,我只知道我註定成為他的狗狗。」

黃金獵犬跟一級方程式賽車手主人,攜手度過人生旅程,從戀愛結婚到迎接寶寶,牠總是不離不棄,守護著全家人,狗狗視角蘊藏金句哲理。

《我在雨中等你》:「頂尖賽車手不會眷戀未來或過去,他們只專注於現在,但只要賽車手有心為自己設定關卡,那麼就會雨過天晴。」

 
把賽車手在賽道上,所需要運用的技術,轉換成駕馭人生旅程的考驗和關鍵,另一部同樣是改編小說的狗狗電影還有它。

《狗狗的旅程》:「我叫貝利,這是我的主人伊森,你喜歡吹風對吧,狗老大。」

睽違兩年《為了與你相遇》推出續集,叫做《狗狗的旅程》,狗狗輪迴轉世不只守護主人,還要守護主人的孫女,其中幕後替狗狗獻聲的,就是曾經幫雪寶獻聲的喬許蓋德。

《狗狗的旅程》:「CJ是我全新的存在意義,她現在是個巨大的貝比。」

另外電影中也多了華裔演員的角色,包括小時候版的男配角是曾在菜鳥新移民的小童星Ian Chen,而長大版的男配角則是Super Junior-M的前成員Henry,不只狗狗與主人的感情催淚,還有讓大家眼熟的明星,帶給觀眾滿滿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電影#萌寵#我在雨中等你#狗狗的旅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1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