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重防堵仍中招! 英脫歐黨魁遭潑奶昔抗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3:43
圖/翻攝自DailyMail YouTube
圖/翻攝自DailyMail YouTube

近來英國有許多脫歐派人士都遭到砸奶昔抗議,最新一位受害者就是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他被一名抗議男子潑了一整身奶昔,狼狽離場,由於奶昔容易購買又好攜帶,變成了英國最新的抗議工具,而脫歐表決方面,英國首相梅伊說將提出新提案表決,呼籲國會團結,但反對勢力工黨黨魁已經放話說不會同意。

被潑了一整身的奶昔,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臉色鐵青,氣到說不出話來,原本西裝筆挺,要去幫忙造勢的他,現在從頭到腳連皮鞋上都沾滿甜膩奶昔,一旁還不斷傳來民眾的嘲笑聲。 

 

法拉吉在隨行人員護送下,狼狽離場,而潑奶昔的男子則被警方架開,還對媒體透露說這是一杯香蕉焦糖奶昔,並堅持這樣的抗議方式還算是小CASE。

潑奶昔攻擊民眾:「他們這種人激起的種族歧視,對這個國家造成的傷害,遠比被潑奶昔還要大。」

事實上近來英國主張脫歐派人士,頻頻遭到潑奶昔抗議攻擊,就是因為有太多人不滿脫歐卡關讓英國分裂,對立越來越嚴重。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我向所有議員,提出一項重要提案,一份新的脫歐協議,作為協議內容的一部分,我會繼續為保守黨,提供充分理由,讓我們能團結支持,一份能完成脫歐提案的政策。」

梅伊再度喊話要團結,並要國會議員放棄成見,但她和歐盟所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已經三度在國會闖關失敗,現在的柔性訴求,反對黨完全不買單。

工黨黨魁科賓:「我們不會支持這項提案,因為這基本上就是,重寫以前討論過的東西。」

冷淡批評梅伊的提案是炒冷飯,梅伊預計六月初再向國會提案闖關,依照現在的反應看來,恐怕還是凶多吉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梅伊#脫歐#科賓#法拉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9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