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髮都偷!迪士尼前員工偷40萬布偶裝 上網拍賣露餡


發佈時間:2019/05/2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36
迪士尼樂園被許多大小朋友視為夢幻天堂。示意圖/TVBS
迪士尼樂園被許多大小朋友視為夢幻天堂。示意圖/TVBS

美國加州迪士尼有一名前員工日前爆出,在工作過程中,偷走總價值約1萬4000美元(約台幣42萬元)的布偶裝及道具等,事後還囂張地在推特上公開炫耀、販賣;案件曝光後,警方也介入搜查,並發現這名員工連假髮都偷。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史派克斯(Patrick Spikes)過去曾在迪士尼工作,職務內容為看守主題園區、整理道具室等,但他卻在工作過程中,擅自進入迪士尼管制區,還偷走布偶道具、外套、帽子等,總價值約1萬4000美元。

 

史派克斯行竊後,竟囂張地在推特上炫耀,還公開拍賣,但同時也遭到同事舉報,由於他全盤否認,該案也被迪士尼公司交由警方處理;據警方調查,史派克斯多次在儲藏室偷竊,也查獲到其他物品,最傻眼的是,他連人物的假髮都偷,隨後警方更循線找到買家,對方也證實,的確有與史派克斯進行交易。

另外,警方與迪士尼公司仍在調查,是否有其他遭竊物品尚未查獲;而迪士尼也強硬表示,會要求史派克斯徹底賠償。報導中指出,史派克斯在日前做完筆錄後,已將推特帳號刪除。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加州#迪士尼#偷竊#人偶#假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5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