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地利副總理爆通俄醜聞下台 國會提前大選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46

奧地利政壇也爆發「通俄門」醜聞!極右派副總理史特拉赫,被拍下2017年國會大選前,與俄羅斯富商會面,企圖用政府合約換取他們助選;總理立刻切割,宣布聯合政府瓦解,總統也表示最快將在九月初,重新舉行國會大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料影片:「如果能選前23週買下這媒體,推我們一把,你說得對,這樣我們就不只27席,而能有34席。」

奧地利副總理穿著輕鬆,在西班牙別墅裡,和俄國人喬事情。除了要有錢的俄國佬買下媒體,幫助他的政黨勝選,他還爆料,總理有參加性愛趴。

奧地利總理 庫爾茲:「經過昨天的影片,我必須老實說,夠了就是夠了。」

 
奧地利政壇爆發這起「通俄門」醜聞,極右派副總理史特拉赫被人拍下,2017年大選前與俄羅斯富商會面,試圖以政府合約換取他們助選。影片公布後,總理庫爾茲立刻宣布,聯合政府瓦解,向總統提議提前舉行國會大選。

奧地利總統 范德貝倫:「總理與我同意,現在對奧地利而言正確的一步,就是提早選舉選出新國會。」

總統范德貝倫宣布提前舉行國會大選,原本應該2022年舉辦的國會選舉,現在提早到最快今年九月,就會重新舉行。史特拉赫雖然宣布辭職,但大聲喊冤,表示自己只是喝醉酒說大話,整起事件是遭到別人設計。

奧地利副總理 史特拉赫:「那只是典型喝醉酒想耍帥,我想吸引那位美麗的女主人,我的行為就像說大話的青少年,很愚蠢也很丟臉。」

不過踢爆醜聞的媒體都表示,不清楚是誰刻意裝針孔攝影機,錄下這段畫面,總理庫爾茲也表示,會徹底追查爆料的人,到底是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地利#俄羅斯#間諜#國會#大選#提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78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