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靖嵐克服聽障 舞姿驚艷歐洲歌唱大賽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2:24
圖/翻攝自Eurovision Song Contest youtub
圖/翻攝自Eurovision Song Contest youtub

台灣女孩林靖嵐患有重度聽障,但她努力學舞成功走向國際,在今年的歐洲歌唱大賽,獲邀為法國參賽者伴舞,精湛的演出驚艷全場,更在網路掀起話題,成為第一位代表法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台灣人!

動作到位,充滿力度,眼神更是散發自信,她是台灣女孩林靖嵐,站上歐洲歌唱大賽的舞台,演出驚艷全場,完全看不出來,其實她從小失聰。

 

對著音樂拍子,舞蹈精準呈現,林靖嵐替法國的表演者伴舞,雖然最終拿到第14名,但她的表現,已經在網路造成轟動。

舞者林靖嵐:「木板的震動,我的腳底板有時感覺到,這個拍子是跳舞的時候,那個拍子就跟得上。」

重度聽障,聽不見旋律,但透過腳掌感受地板和音樂共鳴,32歲的林靖嵐一開始為了健康跟著跳國標舞的媽媽學舞,比一般人多花三到四倍的時間,反覆練習,還曾摘下第五屆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亞洲區后冠。
 

林靖嵐還成立舞團,從台灣走向國際,她說只要有勇氣靠自己就能做到,如今再寫紀錄成為第一位,代表法國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台灣人,持續在舞台上發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靖嵐#聽障#學舞#國際#歌唱大賽#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9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