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議會選舉倒數 奧地利副總理爆通俄請辭


發佈時間:2019/05/18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3: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議會選舉再過幾天即將登場,身為極右派陣營要人的奧地利副總理史特拉赫因隱藏攝影機拍到他的爆炸性鏡頭,而在今天(18日)請辭。

史特拉赫(Heinz-Christian Strache)在發表電視聲明時激動說:「我已經向總理庫爾茨(Kurz)提出辭呈,並獲得他同意。」

 

昨天媒體報導指稱,史特拉赫在伊維薩島(Ibiza)會見一名俄羅斯籍假支持者,承諾以公共合約換取選舉協助,當時是在2017年奧地利國會大選數月之前。

史特拉赫今天堅稱,他是「一場政治鎖定攻擊的受害者」,這場攻擊利用非法方式讓他掉入陷阱,但他仍要辭職,避免政府受到進一步傷害。

庫爾茨今天將對這起醜聞做出回應,傳聞指他可能將奧地利大選提前。
 

在錄影畫面中,史特拉赫和同黨的國會次級團體領袖古戴努斯(Johann Gudenus)與一名自稱是俄國要人的姪女交談,討論她在奧地利的投資計畫。

史特拉赫說,這是私人會面,他在交談時有醉意,堅稱他未再和這名女子見面,他的政黨也未收到這名女子的任何金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地利#通俄#副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2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