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嬰兒用品…孕婦拜訪網友家 慘遭勒斃剖腹奪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2:13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美國芝加哥發生1起恐怖奪嬰案!1名懷胎9個月的19歲孕婦,日前獲1名女網友送贈嬰兒用品,她便親自至對方家中拿取,未料自此便下落不明。警方於週三(15日)找到該孕婦的遺體,發現她疑遭人勒死並「剖腹取嬰」,目前警方已拘捕3人,將以謀殺等罪名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19歲的年輕孕婦洛佩斯(Marlen Ochoa-Lopez)上月23日從就讀的高中離開後,便從此失去蹤影,據了解,她當時已懷胎9個月,洛佩斯的家人透露,洛佩斯先前在網路上認識1名女網友,對方聲稱有嬰兒服及嬰兒車等用品,可以免費提供給她,洛佩斯聽信此言獨自赴約,未料遭遇死劫。

 

洛佩斯失蹤後,她的家人立刻報警,甚至召開記者會高調尋人,警方調查發現,洛佩斯失蹤當天,1名46歲的女子曾報警,稱自己的初生嬰兒呼吸困難,緊急將嬰兒送醫後,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由於女子事後在網路上發起募捐活動,稱要籌募孩子9千美元(約28.1萬元台幣)的喪葬費,讓警方起了疑心,替嬰兒進行DNA檢測,發現其母親竟是失蹤的洛佩斯。

3名嫌犯目前已遭警方拘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警方週三(15日)搜索涉案女子住家,果然在公寓後方的垃圾桶發現洛佩斯的屍體,初步調查認為她遭勒斃後,又被人剖開子宮奪走嬰兒。目前警方已拘捕3人,懷疑3人恐是計劃「將洛佩斯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將以謀殺等罪名起訴3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剖腹#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215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