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偷渡」? 館長錄莒光園地巧遇總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25

館長陳之漢14日錄製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節目,過程中還巧遇總統蔡英文探班,館長說兩人互動一度有火藥味,不過最後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讓兩人順利破冰,不過兩位巧遇的畫面,也讓國防部被質疑,是否藉由錄製節目,刻意讓總統和館長同框,畢竟現在要選舉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會找館長同台直播!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們以前時代是說,(陸戰隊)沒有第二,陸戰隊不做第二名,陸戰隊沒有第二名,第二名就等於是輸了,你懂我的意思嗎?」

但更吸睛的在後頭,注意到了嗎,畫面左上角,總統也來了!

總統蔡英文:「(來來來起來一下,起來起來),沒有嚇著你們吧?你好,(總統好)。」

 
圖/TVBS

總統說他是來探班,但軍聞社的鏡頭外,總統跟館長的互動還不少,而且館長還自爆兩人一開始相處有火藥味,但好在一句網路哏,才讓兩人破冰!

館長:「(我說)小時不念書長大當館長,啊小時候有念書長大就當總統嘛,總統開始就笑了,不然其實我們一開始很尷尬。」

只是總統和館長的巧遇,也讓國防部被質疑,是否刻意偷偷幫總統,畢竟檯面上要選的政治人物,幾乎人人都會和館長同框!

國防部長嚴德發:「館長是陸戰隊退伍的,他對陸戰隊捐贈了兩座健身房,而且開放了18個名額來當健身教練,他對國軍來講是非常支持,也非常愛護國軍。」

圖/TVBS

只是國防部長細數館長對國軍貢獻之餘,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

立委(民) 段宜康:「所有要選舉,重要選舉的人都必須要經過他的鑑賞,或是考驗,這個我覺得是一個奇特現象。」

 
撇開藍營,從卓榮泰、賴清德到蔡英文,一個個爭相找館長同台的現象,自家人挑明說,網紅帶來的效果,或許並非選票保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陳之漢#館長#蔡英文#總統#同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5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