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電梯遇清垃圾…女住戶氣炸踢翻垃圾桶 還踹清潔嬤3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2:57

清潔員是很辛苦的工作!大陸湖南一名63歲的鄭姓女子,她擔任社區清潔員,日前她將垃圾整理好搭電梯時,疑似與一名女住戶發生爭吵衝突。不料女住戶一氣之下,竟然連踹清潔員3腳,全程都被電梯內的監視器拍了下來。鄭女身心受創,自覺備感羞辱流下眼淚,但女住戶堅持不道歉,雙方還在協調中。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1點。鄭女在長沙一處社區擔任清潔員,並且已經工作1年。當時她正值上班期間,打卡完畢之後就開始到各樓層清運垃圾。

 

鄭女將垃圾整理完畢後,放在電梯門邊,接著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進入電梯,鄭女提醒對方現場還有另外3座電梯,請她可以換別台搭乘。

過程中女住戶竟對清潔員連踹3腳。(圖/翻攝自秒拍)

聽到鄭女這樣說,藍衣女當場拒絕,還稱說自己心情不好,就是要坐這台電梯,接著就踢翻了垃圾,還朝鄭女身上潑水。鄭女不甘示弱撿了一包垃圾朝她反擊,結果竟遭藍衣女連踹3腳。

 
事後鄭女委屈地表示,「我當時跟她說,這裡有味道,你可以換電梯。但女住戶執意要乘電梯,還將垃圾桶踢翻。」鄭女還表示,「真的很心酸,我在電梯裡面就哭了。」

雙方進行調解,但藍衣女態度不佳,之後委託姨父朱先生代表調解。朱男也坦承「我姪女年輕氣盛,打人確實不對」,並向鄭女道歉,但他也認為鄭女朝他姪女扔垃圾的行為有所怨言「不管丟沒丟到,這造成她內心不冷靜。」目前雙方預計等鄭女傷勢痊癒出院後,再協商賠償事宜,朱男也會要求姪女出面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員#社區#垃圾#女住戶#電梯#潑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5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