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龍介仙戰力分析2020 朱立倫:最強對手是蔡

攝影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56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廣播節目,代班的主持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一一分析2020大選的戰力,把所有有意願參選的人一一解析,國民黨最難纏的對手還是蔡英文;而說到台獨立場鮮明的賴清德,他則表示中間選民會對他有疑慮;至於柯文哲,朱立倫則是說,台北市5年來建設不多,柯P並不受資深選民喜愛。

圖/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廣播節目代班主持人,來賓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謝龍介與韓國瑜交情好,這次專訪內容引發好奇。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蔡英文總統執政滿3周年,其實這3年來大家非常的辛苦,不管在台灣政治上面的對立跟混亂,或者是經濟上面的蕭條,一直到兩岸對抗。」

朱立倫認為,蔡政府執政三年,根本沒在在意民意。而對於2020大選檯面上有意參選的政治人物,朱立倫一一分析,還說國民黨最強對手的還是蔡英文。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國民黨將來一定要認為最難打的對手是蔡英文,而且她現在是現任的總統,她會無所不用其極。(我在我那個好朋友清德身上,確實有看到呢?) 那他有可憐嗎?」

至於賴清德,雖然堅持一貫的台獨立場,朱立倫認為這會讓中間選民疑慮很大。而談到昔日的好朋友─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也有深入分析。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資深選民對他很反感,其實就是因為在台北市啦,因為很多人都會說,到底做了快要5年,那你對台北市到底有什麼貢獻。」

圖/TVBS

而節目中兩人鮮少談論到韓國瑜,反而是謝龍介主動關心朱立倫,擔心他最近頻遭攻擊,心情受影響,但朱立倫反而說,雖然家人會不捨,但是自己心放很寬,完全不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廣播節目#謝龍介#對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