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外瘋傳「小強自拍」 爬滿全臉超驚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6: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常被說是地表最強生物的「小強」竟成為最新自拍配件?近日網路瘋傳最新自拍挑戰,是將活生生的蟑螂放在臉上,自拍照片後PO網分享,這樣的最新流行,你敢嘗試嗎?
 
綜合外媒報導,緬甸1名少年翁(Alex Aung)上月在臉書PO出1張自拍,寫下「全新挑戰,你能做到嗎?」驚人的是他的眼角竟然有1隻大蟑螂,而且還笑得十分開心,而他就是「小強自拍挑戰」的發起人,許多網友也跟風秀出自己和小強的親密自拍照片。

 

網友紛紛參加挑戰,外媒也爭相報導。圖/翻攝106.9 Capital FM - Official臉書

許多網友的自拍挑戰程度,已經超越發起人。圖/翻攝Alex Aung臉書

有的網友一次讓8隻蟑螂乖乖停在臉上,有的則含在口中自拍,還可以看到各地不同的蟑螂品種,也算令人大開眼界了。這個挑戰隨後也傳入菲律賓和印尼,有可能繼續傳到別的國家。
 
蟑螂是經過億萬年演化的雜食性昆蟲,繁殖力強,身上經常攜帶細菌,普遍被認為是害蟲。不過,近年已有人將蟑螂當作寵物飼養,國內外也有學者專門研究蟑螂,就連台灣也有專門的蟑螂實驗室,「小強自拍挑戰」在不久的將來,或許也會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強#蟑螂#自拍#挑戰#昆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13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