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女車市! 天后代言PK女王副駕座椅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11

隨著女性購車需求攀升,現在有些車廠業者,也針對女性推出部分專屬設計,像是本土汽車品牌,就專門在副駕駛座椅下功夫,提乘座升舒適度,另外歐洲豪華車品牌,也導入大空間,甚至是找來藝人代言,搶女性市場。

圖/TVBS

 
車廠行銷品牌經理李明毅:「我可以用遠端做車輛啟動。」

不用鑰匙,單靠手機就能遠控解鎖,台灣本土汽車品牌,首度搭載智連網,搭配女性專屬設計迎戰市場。

記者吳姝叡:「以這一台車來說,它內裝上一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專門為女性所設計的副駕駛座椅,除了椅背加長15公分之外,就連坐墊也號稱,使用三種不同的泡棉,來提升乘坐的舒適感。」

 
車門上鎖,椅背自動緩緩往前傾,除了搭載AI防盜系統,還能偵測外頭的PM2.5濃度。

圖/TVBS

車廠行銷品牌經理李明毅:「同時男性在購車的時候,其實也會尊重女生,在購車方面的一些想法。」

記者:「(Hey,賓士),是的,請說,(我覺得很熱),好,幫妳調整溫度到20度。」

德國豪華車品牌,AI人工智慧搭配觸控式方向盤和手寫板,提升便利性,為了打進女性市場,更找來歌手蔡依林幫忙拍宣傳片。

歌手蔡依林:「講一個笑話,(對不起我正忙著看路呢),好好好,我的錯我的錯。」

蔡依林和車子AI系統無厘頭對話,短短一個月,點閱率就突破200萬次。業者表示,10年前總體男女購車比從6比4到去年以豪華小型車來看,女性比例攀升到6成。

圖/TVBS

 
瑞典豪華車品牌,直接強調女性視角,翻轉過去以性能為主的印象,這次反而著重大空間,還有手機無線充電等功能,俐落外觀也迎合女性需求,

汽車達人Gary:「例如說置物空間的增加或是化妝鏡,那在動力的部分,它可能會走比較舒適的設定。」

隨著女性購車需求提升,車廠也導向粉領族或主婦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購車#女性#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977

0.2212